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白永恩基金會第27期會訊出刊(2021下半年)
發表日期:2021-11-10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白永恩基金會的肯定與支持,2021下半年會訊(No.27)會訊已出刊,紙本會訊將於近日寄發,敬請耐心等候。您的持續參與支持,是我們繼續服務的最大動力。歡迎至官網[相關連結-白永恩之友會訊]閱讀最新內容,一起關心本會最新動態。

半世紀前許多神職人員飄洋過海來到臺灣,我們的服務創始者白永恩神父也在其中,這趟旅行沒有回程票,他們留在異地直至生命終了。基金會今年正好滿20年,我們承接了白神父創辦的聖安娜之家後,服務地區從台北已延伸至宜蘭、高雄、台東、台南等縣市,至今每天14處服務據點有近250位身心障礙兒童、青年與失能失智長輩接受服務,「20年」不是一個慶日,是責任的傳承與延續。真心感謝許多志工、捐款人和愛心企業陪著我們共同撐起弱勢家庭的服務工作,現在或以後這條行善的路都需要有您同行,我們才能走的夠遠。

白永恩基金會服務二十載,感謝有您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