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世界和平會
89.12.23台內社字第094007872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3-4617077
連絡人: 楊鳳儀 分機217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75號2樓
網站: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E-mail: yfy@worldpeace.org.tw
分享至:


尚蓋虎運!2022讓我們虎虎生風!! 小科科公益桌曆義賣
發表日期:2021-12-01



「今天要吃什麼?」捲捲頭早餐店阿姨充滿活力的嗓門、與警衛大哥道早安、中餐陷入要點好吃的還是營養的抉擇困境,乃至於下班後住家附近的便利店店員爽朗的說:「有你的包裹喔!」……這些是我每天上下班路上尋常的「風景」,也是COVID-19至今逾二年,我生活日常的安定元素。

「Hello ~ 要來合作 2022 的桌曆囉!你還有在和平會吧? (笑)」今年10月初,收到小科科恰爾斯熱心的來訊。
因為疫情的影響,不僅服務的家庭很多家長被裁員,很多店家或是公司行號也經營得很辛苦,而小科科恰爾斯不僅贊助印刷費、也全力力挺桌曆設計(出錢又出力),希望共體時艱,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幫助貧弱家庭的小朋友有一份持續、不間斷的愛心早餐。

2022 小科科公益桌曆,一份200元,不僅將獲得一份由小科科恰爾斯嘔心力作的桌曆,每回為電腦前的你增添一抹幽默的笑意,亦能幫助世界和平會所服務的辛苦家庭小朋友,每天期待學校有一份營養早餐等著自己,一份安定的力量。

愛心桌曆義賣金額「全數」作為世界和平會新竹地區「『搶救受飢兒*』貧弱家庭兒童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服務」111學年度的服務經費(*受飢兒指因家中貧困、無力或疏於照顧,導致三餐不穩定的孩子),讓孩子們可以穩定的營養早餐與愛心餐食可以食用,不用因為大環境的變卦而擔心餓肚子,更專注於學習上,也更有精神與活力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活動網頁 https://www.worldpeace.org.tw/news_msg_in.php?id=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