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白永恩神父基金會
90.2.8台(90)內中社字第9070257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88662976
連絡人: 崔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02號4樓
網站: http://www.beunen.org.tw
E-mail: info1@beunen.org.tw
分享至:


幸福電台為聖安娜之家募集101箱尿布圓滿送達
發表日期:2021-12-28



延續去年幫助失依兒童募集近百箱尿布物資,幸福電台《幸福感恩季》今年再度發起「幸福布遠處,讓愛來幫助」活動,協助天主教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為重度身心障礙者募集成人紙尿布,短短三週時間總共募集101大箱的愛心尿布,感謝社會大眾及各領域的企業一起響應,兩輛3.5噸貨車承載著人們對弱勢朋友的愛與關懷,將近萬片尿布溫馨送抵聖安娜之家。

白永恩基金會執行長宗景宜感謝社會愛心人士的捐贈,也希望這樣的溫暖與光輝能夠持續發散,她表示:「來到聖安娜之家的孩子,為數不少是遭到遺棄的重度殘疾者,但我們卻視其為珍寶,認定他們是從天而來的禮物!」聖安娜之家全年無休、24小時照護極重度的多重障礙者,將近八成的孩子無法生活自理,宗景宜執行長感慨說道:「聖安娜之家的任務,就是讓孩子們能更自在的活出自己、活出美善,看見生命不同的意義和價值。」

幸福電台兩位副台長石又文、石又心表示:「今年是幸福電台成立兩週年,也是第二度舉辦《幸福感恩季》公益活動,自開台以來我們的初心就是希望透過廣播媒體影響力,為弱勢族群找尋更多的資源與幫助,無論是孩童與年長者,他們都是社會上的寶,我們希望盡己之力號召大家珍惜現有幸福,並透過實際行動把愛分享出去、傳遞到台灣各個角落。」

目前,在聖安娜之家的孩子已從嬰孩邁入中年,每日膳食、復健、醫護等各項經費,有六成以上都靠社會捐款,然而,脆弱生命的照護與日常必備品的需求不容等待,身心障礙朋友的生活照顧,仍需要社會大眾持續守護。此次「幸福布遠處,讓愛來幫助」所募集到的近萬片愛心尿布,預估將補給聖安娜之家尿布存量至明年三月,幸福電台邀集廣大聽眾暖心送愛,未來將一同持續關注社會弱勢的迫切需要。

2021《幸福感恩季》幸福布遠處,讓愛來幫助!
公益活動紀錄片:https://youtu.be/SwjPzI3aJ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