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世界和平會
89.12.23台內社字第094007872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3-4617077
連絡人: 楊鳳儀 分機217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普義路175號2樓
網站: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E-mail: yfy@worldpeace.org.tw
分享至:


甜蜜蜜的母親節
發表日期:2022-05-20



這是我媽媽,她真的很棒!繪本《我媽媽》讓我們從孩子的視角了解媽媽的各種樣貌與日常辛勞。
吃了《魔法糖果》的東東,聽見爸爸一連串嘮叨話語中,卡在心裏沒有說出口的「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爺爺的《沒關係,沒關係》,總是像魔法咒語一般,撫慰孩子的心、並賦予孩子面對徬徨的勇氣和力量。

世界和平會推廣故事閱讀寫作服務、與孩子一起閱讀繪本時,故事中不同成長背景的主角,與他們親愛家人發生的情感交流也在孩子心中留下動人的畫面。因為和平會陪伴的家庭中,都有無比強大,努力克服經濟困難撫育孩子的媽媽或爸爸或奶奶或爺爺,為了孩子的三餐溫飽,勤奮地工作賺錢;為了孩子的學習穩定,不放棄每一個工作機會,只為了孩子可以過得比自己好!這份愛讓孩子們特別想藉由節日來回饋自己的心意。

感謝OK超商、家樂福八德店、家樂福竹北店,還有很多的愛心民眾的發起和響應,為孩子們準備了別具意義的溫暖與關懷,每一個蛋糕都給了這些家庭難忘的母親節、也給了孩子練習說愛與感謝家人的機會,這份甜蜜多麼美好。
---
★世界和平會串連您與孩子的心
★照顧好一個孩子,社會多一個有希望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