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恆春基督教醫院
法人登記證書104他字第30號登記簿第1冊第24頁第4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屏東縣
電話: 08-8892293
連絡人: 企劃發展室 分機877
地址: 屏東縣恆春鄉恆春鎮恆西路21號
網站: https://www.hcch.org.tw/
E-mail: 1600508@hcch.org.tw
分享至:


台灣尾愛的滋味 讓幸福加倍─偏鄉弱勢學童照顧
發表日期:2022-06-20



【恆基公益用心 照顧台灣尾】
在地芒果Ming’s Mango,攜手與恆基用愛心陪伴偏鄉學童成長之路!
Ming’s Mango負責人明牧師用「愛」培育自家芒果,儘管今年因氣候導致收成不如預期,但Ming’s Mango仍然堅持品質,選用外銷等級的優質好芒果助恆基,共同來支持偏鄉學童課輔班永續發展,也讓捐款支持的愛心朋友,品嚐到新鮮芒果的香甜!

明牧師與我們分享種植鮮甜芒果的秘訣是日常裡悉心的耕種,定時剪枝、灌溉和維護;就如同深耕台灣尾的恆基,在這片土地堅持17年的努力付出,用愛灌溉孩子生命,陪伴走過每一段高山低谷!

–恆基陪伴部落學童的長成路,近期發生在課輔班的真實故事–
小愛一家五口住在牡丹村,今年父親因為一場嚴重車禍住院,母親在醫院照料父親,而國一的小愛則擔起照顧國小弟弟們的責任,當我們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恆基牡丹課輔班也成為孩子的庇護所,提供美味的晚餐,關心學童家庭的近況,在需要之時伸出援手。

恆基邀請您,一起守護國境之南,讓偏鄉的孩子生命注入希望亮光。
與我們攜手為照顧台灣尾囝仔的需要募款,給孩子們在成長路上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恆基邀請您支持照顧台灣尾囝仔專案,讓孩子的成長之路充滿愛的滋味、幸福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