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羅蘭青少年中心
94.6.2南市社兒字第09413543940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3312870
連絡人: 江欣怡
地址: 臺南市東區裕和路61號
網站: www.fmalyc.com
E-mail: lauratainan@gmail.com
分享至:


展望2014『羅蘭一十,享愛・希望』10週年慶祝活動開跑囉!
發表日期:2014-02-14



在2013年末之際,羅蘭青少年中心舉辦『聖誕歡樂派對親子共融活動』,我們期望藉由活動,讓孩子們以喜樂的心迎接聖誕與新的一年,讓彼此在關懷分享的具體行動中,學習珍愛我們周遭的人事物,培養享愛的品格能力。我們以「享愛・希望」為活動主題,為2014年羅蘭10週年慶典活動暖身,透過親子共融一同迎接小耶穌的降生帶來「愛與分享」,營造一個充滿喜樂、分享與平安的聖誕佳節。
羅蘭青少年中心今年適逢成立屆滿十週年,中心於民國93年開始服務社區內新移民、單親、低收入、隔代教養等弱勢家庭婦女、兒童以及身心障礙之學童,並提供社區籃球營、閱讀寫作班、學童課後照顧、家庭訪視慰問服務、E化故事屋、夜間課輔班等,也在101年12月於東區邊陲的大同國小拓展新的服務據點,更積極推動兒童生命教育、親職教育等,均獲地方各界肯定;統計十年來,中心扶助的學童超過350人,回顧十年我們看到孩子的成長並將所學回饋社會,見證了挹注關愛的複利加乘效果。
期望下一個十年能有更多善心人士一同加入關懷弱勢家庭的行列,協助需要幫助的孩子成長茁壯!為了將這份愛的信念推廣得更深遠,羅蘭青少年中心將規劃一系列十週年慶祝活動,並預定在今年12/21舉辦『羅蘭一十,享愛・希望』10週年慶祝活動,期盼與您牽手分享我們的喜悅,為弱勢家庭的服務邁向第二個十年,我們相信這相互流動的愛,在施與受之間,都會長出自己想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