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台內社字第0950112953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9080280
連絡人: 公資部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08號7樓
網站: http://www.rainbowkids.org.tw/
E-mail: pr@rkf.org.tw
分享至:


南北夥伴齊聚一堂,年度會議展望服務願景
發表日期:2023-02-17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成立至今邁入第24年,上周全台灣各地區辦公室的60位夥伴聚集到總部,共同參與一年一度的共振會議。
秘書長陳進隆在開場的勉勵裡,感謝所有夥伴共同挺過與疫情共存的一年,各地的服務班級與人數都穩定回升中,1月底落幕的原創音樂劇《疫情有藍天》更繳出超過30萬觀看人次的好成績;「我們期許成為孩子的天使,最大程度地運用生命教育陪伴孩子勇敢築夢,世界也會因此更美好。」
下午的小組分享裡,講師帶領夥伴們嘗試用分組計時的方式共同練習行銷與倡議的應答,為今年度正在如火如荼籌備中的大型公開活動作暖身,也期許讓生命教育的服務走進更多家庭,陪伴更多生命的成長茁壯。
在推派小組代表上台分享的環節,有許多服務資歷非常深的夥伴將自己與彩虹愛家相遇並結下深刻緣分的過程分享給大家,有的是在工作轉換的過渡期成為協會的一份子,有的是想更了解孩子,並將自己的愛與奉獻分享給更多孩子,點滴在心頭的服務時光,信手捻來都是無數感動生命的美好篇章,讓在場所有人都為之動容,這些溫暖是支持彩虹愛家一路走到現在最厚實的力量。
隨著後疫情時代到來,彩虹愛家的服務型態也面臨轉型考驗,面對接下來的新學期開始的服務型態調整,包含心靈的陪伴和資源的連結,全體同仁都會共同努力,不讓任何需要幫助的孩子被錯過。
新的年度,彩虹愛家持續透過不同形式的倡議發揚生命教育的美與善,歡迎臉書搜尋並追蹤《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粉絲專頁,共同參與、支持我們新的一年的活動,一同感受生命的美好盼望。
誠摯邀請您到彩虹愛家的官方網站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服務,也歡迎您加入彩虹愛家志工的一員,相信有您的並肩前行,我們可以為更多孩子撐起一把傘,成為灌溉孩子生命的園丁,讓幼苗成長茁壯。
若您認同我們的理念,懇請支持【生命園丁小額捐-生命教育普及校園計畫】https://reurl.cc/Wqj4LZ
歡迎臉書搜尋並追蹤《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https://reurl.cc/eWVQ9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