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幸福天使協會
101.2.5北府社團字第1011342534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28575430
連絡人: 林小娟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通華街9號1樓
網站: http://www.afriend.com.tw
E-mail: afriend28575430@gmail.com
分享至:


一個美好的下午
發表日期:2012-12-19



這一天,經過了半個月的陰雨綿綿後,天氣放晴並且出現了久違的太陽,令人心情愉悅。今天,協會喜迎貴客上門,活水社企開發的共同創辦人 陳一強先生與社工Jennifer一同登門拜訪,我們也早早做了準備,迎接兩位特殊的客人。

因為參與了「內政部公益平台計劃」有幸能讓社會多增加一次認識我們的機會,此次陳先生和Jennifer的來訪,也是希望能夠針對協助第一線的社會關懷團體,進行了解以及提供咨詢和協助。會談中,我們將協會的理想和緣起,以及目前執行中的計劃詳述給兩位,並也提出了一些關於協會推動的計劃,在實作上所遇到的問題;陳先生與Jennifer憑藉著長期的實務經驗以及豐富的專業涵養,提出了幾個建議,不論是從理論面、實作面以及縱觀全局的眼光,都能夠確切的針對目前的困難點進行分析,並也讓我們收獲滿滿,感謝兩位的協助。

我們一直堅信,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很多的決定當下,我們並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只有堅定自己的信念,強化意志,那麼即便在遇到難解的疑問時,上天亦會給我們指引,就如同在這陽光普照的下午,協會的會議桌上,這個美好的相遇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