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幸福天使協會
101.2.5北府社團字第1011342534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新北市
電話: 02-28575430
連絡人: 林小娟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通華街9號1樓
網站: http://www.afriend.com.tw
E-mail: afriend28575430@gmail.com
分享至: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發表日期:2012-12-19



一進入十二月,家家戶戶都開始將聖誕樹、聖誕紅、聖誕花圈拿了出來,開始裝飾,滿街都充滿了濃濃的耶誕氣息,果真!新年要到了呢~

幸福天使促進協會,當然也不落人後的將自己點綴得五彩繽紛,與大家一同歡慶聖誕節和新年的到來。回顧這一年,發生了許許多多的大事,從協會成立以來直到現在,靠著每一位夥伴和支持我們的朋友,我們成長並茁壯。每一次的點點滴滴,都是充滿了感謝和感動。很快,我們就要踏進第二年了,新的開始,向上天許諾,我們會更努力,讓每一次的活動、每一次的課程、每一項計劃都能順利推動,幫助到這些需要陪伴、需要愛的孩子!更祈求,我們能不忘初衷,隨時調整自己的步伐,始終走在我們所堅持的路上。

今年,我們發現了許多自己還不夠充實的地方,也發現了自己還有很多可以做得更好的部份;我們看到了參與高關懷陪伴計劃的孩子的成長,也看見了還有許多亟需社會向他們伸出援手的孩子。因此,這條路還很漫長,我們已經出發了,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我們,或是推我們一把,讓這個冬天,不再寒冷…。

感謝我們的志工,一路走來始終相隨,並不輕言放棄,讓這些孩子們能嚐到幸福的滋味。
感謝學校的老師,因為你們的指導和鼓勵,讓我們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有價值的。感謝孩子們,你們每一次的笑容、每一次的用心參與,都一再撼動我們的心。
感謝每一位支持我們的朋友,有了你們的支持,讓我們得以持續前進,你們是改變這個社會的一份子!

祝每一個人「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社團法人新北市幸福天使促進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