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94.02.22 衛署醫字第094020209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醫療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592059
連絡人: 周順瑛 小姐 分機12
地址: 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10號8樓
網站: http://www.taiwanaids.org.tw
E-mail: service@taiwanaids.org.tw
分享至:


歡迎加入愛現幫粉絲團!
發表日期:2012-12-24



愛現幫成立好多年了,這些年行走全台各地,宣導近2000場,聽講人次數十萬,可惜下課後聽講者雖然有不捨之情,卻沒有合適的管道讓彼此繼續把還沒問的問仔細,還沒講的將清楚,難以啟齒的更想要有個私底下的時間和空間好好聊一下,還有更多人卻是想給老師們多說幾句鼓勵和祝福的話,大家都想知道老師們現在過的好不好,有沒有機會再見面。

愛現幫每一位老師都曾經經歷過一段驚心動魄的人生旅途。惡火鍛燒過的生命,不但沒被摧毀,反而更勇敢的站出來,現身投入愛滋宣導,用自己的身體當做教材,帶領大家用知識對抗愛滋。只是每當下課老師離開以後,人太多還沒握到手的、不好意思還沒抱到的、肉麻的鼓勵還沒說的,一大堆熱呼呼的感覺就只能默默的往肚子裡嚥下去,什麼都不能做,心裡悶悶的。

2012年8月29日愛現幫在臉書成立了這個粉絲專頁,未來除了提供粉絲和老師們互動以外,參加粉絲團這一個小小的舉動也給了大家實際參與公益的機會,同時也直接表達出對愛現幫老師們的支持。我們也將會隨時更新最新的動態與資訊,同時也可以把過去來不及整理的精采畫面一一紀錄公佈出來。以後粉絲專頁就是愛現幫所有老師的家,讓幽幽魂魄有所歸依,也讓大家看見我們用生命踩踏出來的每一個璀燦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