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資訊協會
屏府社政換字第1010061210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屏東縣
電話: 08-7992121
連絡人: 柯彩姈
地址: 屏東縣長治鄉忠孝三巷7-1號
網站: http://http://info.twimca.org.tw/
E-mail: inalese@gmail.com
分享至:


盛夏的暑假 快樂FUN一下
發表日期:2014-08-22



今天是日新課輔班暑期輔導的最後一天,孩子們背上背著滿滿的點心,臉上掛著可愛的笑容,帶著愉悅的心情,來赴這個暑假與他們的最後一個約定,就這樣,我們一路來到令人期待的〝八大森林遊樂園〞。

孩子們走在漂亮的生態步道,猶如行在原始的森林之中,觀賞到各種特殊的昆蟲與植物,此外,園區裡有非常多珍貴希奇的動物,且能與他們近距離的接觸,讓孩子們有機會與蛇拍照、用手為飼料給馬、羊、魚...等動物,許多孩子雖害怕卻戰勝恐懼,在當中享受與動物們親密接觸的特別經驗。園區裡也不缺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不管是雲霄飛車、碰碰車、迷宮、鬼屋...等,都難不倒他們過人的勇氣,玩遍了整個園區,就連繁雜的闖關遊戲都可看見他們在烈陽下玩的不亦樂乎,認真的珍惜著這一天特別又難忘的時光。

非常感謝敏秀阿姨的愛心捐款,讓孩子們能有機會來此遊玩,也感謝課輔班老師、大專志工的辛勞,陪伴孩子度過這漫長的暑假,即將要開學了,孩子們答應會更加努力,還說一定會天天來課輔班上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