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樂扶基金會
103.4.24南市社助字第1030375348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3000781
連絡人: 張毓娟 分機253
地址: 臺南市南區永成路三段459號
網站: http://www.ilove.org.tw/
E-mail: ilove@twnpo.org.tw
分享至:


2015年夢想地圖尋夢行動-勇敢出發巡迴講座即將開跑!!
發表日期:2014-11-05



在偏遠地區的孩子們,因為家庭背景或生活環境等無可奈何的因素,導致孩子們缺乏追尋夢想的勇氣與自信,不敢奢望追求夢想,甚至不清楚未來與夢想。樂扶基金會相信夢想是孩子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要素,也是支持孩子前進的動力,因此想藉由「夢想地圖」尋夢行動計畫走進偏鄉孩子們的世界。每一年「夢想地圖」尋夢行動計畫的主題皆不同,今年首要先以建立孩子自信心,因此主題訂為:「勇敢出發」巡迴講座與「夢想加油站」體驗營,從分享人的眼睛看見世界,讓孩子們重新看待自己,帶給孩子們希望與期待,並學習實踐夢想的能力。

夢想地圖尋夢行動系列活動-「勇敢出發」巡迴講座
邀請各界勇於實現夢想的夢行者來分享他們的所見所聞、生命歷程並與孩子們面對面討論,用生命影響生命,打開偏鄉孩子們的視界,並鼓勵孩子們勇敢追尋夢想。

(一) 活動時間:2014/12/08~2015/01/31,共六場。
(二) 活動地點:瑞峰國小/二溪國小/青草國小/內角國小/山上國中/東原國中。
(三) 參加對象:台南偏遠中小學學生、一般民眾(一般民眾報名按:http://goo.gl/vse5V5)

(四) 報名費用:免費。

【支持我們】

夢想地圖尋夢行動計畫會一直巡迴舉辦,走進台南偏鄉每間中小學,補足更多兒童少年的學習、教育資源,

如果您認同我們的行動,請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1.郵政劃撥
帳號:31617259 戶名:樂扶基金會

2.臨櫃匯款/ATM轉帳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013)
帳號 010-03500-4233 戶名:財團法人台南市樂扶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每筆捐款都會開立捐款收據(可以抵稅用)

若您有任何建議或想法,也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連絡電話: (06)291-9655
聯絡信箱: ilove0800@yahoo.com.tw

歡迎公司企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