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中華民國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會
10C9153229(91.08.18台內社字第091006219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216677
連絡人: 陳筠青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8號
網站: http://www.meimen.org/
E-mail: opsite69@gmail.com
分享至:


[梅門平甩愛老小] 愛的療癒~免費平甩講座
發表日期:2015-01-12



歡迎長期關注兒童福利的社福機關來電洽辦。
梅門資深養生氣功教練親自到各社福團體,面對面免費教學,傳授平甩功與養生修身之道,帶領弱勢兒童實地鍛鍊。亦邀請因學習平甩功而獲得身心改善的人親自分享。
讓梅門\\\\\\\"愛的療癒\\\\\\\"力量,引領弱勢兒童能夠快樂平安健康地長大。
也歡迎長期關注老人身心健康議題的社福團體來電洽辦。

去年(2014)梅門功藝坊年度慈善義演「愛的療癒/大地天使」的年輕演員們, 原本都有不同自身狀況,例如自閉症、過動兒、過敏氣喘兒、聽障兒、妥瑞症、脊椎重度側彎等。因緣際會來到梅門接受訓練、鍛練身心,在李鳳山師父身教、言教、以愛的力量,療癒了這些孩子,令他們由弱勢變為優勢!同時希望他們也被感染無私的愛,從小就知道要熱心助人,不斷把人本具的光明面啟發出來。走過生命的缺憾期,藉著在舞台的綻放表演,見證生命的恩典。
(更多\\\\\\\"愛的療癒\\\\\\\"演員訊息在~http://harvest365.org/org/meimen_peace/organization_posts/27)


梅門創辦人李鳳山師父基於對人類生命的重視,堅持生活的品質,奉獻畢生精力,積極推動全方位的生活養生之道,普傳實際有效的養生功法─平甩功,無私帶給社會大眾自立自強的養生要訣,許許多多的重症病人也因此重獲身心健康。期使老人、兒童及身心障礙、重大疾病等弱勢族群,能提升自我照護及療癒能力,重建身心靈,減少健保醫療支出,享受不生病、不吃藥的優質生活,也減輕家庭及社會負擔,期許一同關懷照護需要幫助的老人、兒童、身心障礙等弱勢團體強健生命,早日實現健康、幸福與快樂的生活!

自民國91年迄今,梅門資深教練群受邀至各界社區團體、慈善團體、宗教團體、企業單位與公家機關(如法務部、警政署、桃園少年輔育院、敦化國中、聯發科、友達光電等,每年30場以上)單位普傳平甩養生之道,協助各單位工作人員及員工鍛鍊出穩定與平衡,增進社會祥和,推廣從3歲幼兒到百歲人瑞都能練習的平甩功養生術。
梅門講座聯絡人:汪秀玲0928987503。

:
養生專家、健康導師李鳳山師父帶著大家一起來探討現代人修身養性之道,開啟人們潛藏的身心能量,進而達到靈性的完美提昇。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容易緊張失眠,長期累積出許多小毛病,尤其上班族因為環境的關係,易產生不安的情緒,造成身心的困擾。針對這些現象,李鳳山師父將帶給大家一項真修實鍊的法門,幫助大家調理身體,解除身心壓力,在個人的專業領域上更上一層樓,最終達到改善整體生活品質的效果。

:
氣功基本觀念及養生觀念分享(10 min)
平甩功功法教學(30 min)
影片欣賞:梅門平甩行腳全記錄(5 min)、養生影片欣賞(5 min)
見證分享(5 min)
互動提問(5 min)

養生講座聯絡人:汪秀玲 0928-987503、(02)2321-6677
Email:whll.lisa@gmail.com(汪秀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8號, 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會
社福團體免費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