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85.7.13北市社會字第1383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177722
連絡人: 資源發展處 分機21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76號1樓
網站: http://www.forblind.org.tw
E-mail: eyegood@forblind.org.tw
分享至:


Eye心滿滿愛不止息
31人點閱
勸募專案
專案名稱:Eye心滿滿愛不止息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204號
發佈日期:2022-05-26
截止日期:2024-12-31

捐獻項目
Eye心滿滿愛不止息
 元
Eye心滿滿愛不止息
 元
Eye心滿滿愛不止息
 元
Eye心滿滿愛不止息
 元
Eye心滿滿愛不止息
 元


力雖渺小卻有撼動的力量
阿倫-程式設計工程師,
後天失明,在求學期間靠著自修學會了程式設計,大學畢業後進入了台北市視障者家長會(PAVI),並在資訊部門工作,工作的內容舉凡是協會內部的大小資訊問題,請休假或是公文系統,甚至是協助知名銀行或是企業進行無障礙網頁或是APP的檢測都難不到他,每年經手的檢測案件更是不計其數同時更致力於程式設計的教學。對PAVI而言視障者與其他人無異,只要努力一樣做得到,給他們一個機會,一樣能做好,甚至更好。
小家,萬華社區工坊的視多障學員
每天到了萬華社區工坊,第一句就是問老師,今天有訂單嗎?我昨天折了好多個禮盒,希望收到我折的盒子的人,都能感到我滿滿的祝福。視覺障礙合併其他障礙,簡稱視多障者,他們身為身心障礙者,卻是這群體裡最弱勢的一環,但是對PAVI而言,適才而教,每個人都能發揮他的長才,為這個社會貢獻自己的力量。
小彩-努力長大的慢飛天使
站在台上曾經是早療教室的個案,剛到教室時已經5歲了,但是家長仍然對於孩子的視覺問題狀況一知半解,但是直到治療師的視力功能評估後才發現,孩子只有光覺,家長還誤以為只是視界看不清楚而已,所幸在經過家長的配合及老師們的努力下,最後順利的協助孩子銜接進入小學就讀普通班,成就一名孩子絕不是單靠一方的努力,而是團隊的力量以及家長的支持與不放棄精神。
現在想邀請您一起來參與『Eye心滿滿愛不止息』計畫,每月只要300元或是單筆捐款1800元,就能幫助視障者及視多障者,重新與生活接軌,走出陰暗面,一起來點燃那盞燈,照亮視障者前方的康莊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