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93.07.11府社團字第壹参肆柒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中市
電話: 04-23937958
連絡人: 劉宜儒
地址: 臺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100巷21號
網站: http://www.tloveaa.org
E-mail: service@tloveaa.org
分享至:


113年愛無礙心智障礙服務方案-您的支持,讓愛延續
18人點閱
勸募專案
專案名稱:113年愛無礙心智障礙服務方案-您的支持,讓愛延續
勸募核准文號:中市社團字第1120150753號
發佈日期:2024-01-01
截止日期:2024-12-31

捐獻項目
用愛心滋養大孩子
 元


「愛無礙心智障礙服務方案」:攜手共築希望之橋

【一份守護,一輩子的承諾】
在愛無礙協會,我們明白每位心智障礙者的家長心中那份永恆的擔憂:「如果有一天,我無法再陪伴你,你該怎麼辦?」面對這份不確定的未來,我們的使命是為這些特別的孩子創建一個充滿愛與支持的社區,幫助他們學會獨立,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包容。

【從學習到成長:一步一腳印】
我們的服務不僅包含教育和照顧,更是一個幫助這些孩子成長的旅程。在這個溫馨的環境中,孩子們如小智一樣,學習各種技能,從代工到烘焙,從手工藝到日常生活自理,每一項技能的學習都是他們獨立生活能力的積累。

【小智的故事:改變與希望的象徵】
小智,一位情緒智能障礙者,他的家庭面臨著巨大的挑戰。父親的健康問題和家庭的經濟壓力,讓這個家庭處於崩潰的邊緣。但當小智加入我們後,他的成長不僅幫助了自己,也成為了家庭的支柱。現在,他不僅是學生,還是其他孩子學習的榜樣。

【為了更好的明天】
我們致力於為孩子們提供全方位的成長環境,從身體鍛煉到精神成長,從個人技能提升到社會融合。您的捐款將直接用於支持這些活動,包括支付社工老師的薪資、課程活動費用、基本的水電支出等。

【您的支持,讓愛延續】
愛無礙協會邀請您成為這個改變的一部分。我們的募款目標為803,481元,這筆資金將使我們能夠在接下來的一年中繼續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您的每一份捐款都是對這些特殊孩子未來的投資,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編織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