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潤群協會
100.12台內社字第1000250161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452551
連絡人: 藍婕瑛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90巷23號1樓
網站: https://twlunchun.eoffering.org.tw/
E-mail: twlunchun@gmail.com
分享至:


113年「讓世界更美好」募款專案
4人點閱
勸募專案
專案名稱:113年「讓世界更美好」募款專案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171號
發佈日期:2024-01-11
截止日期:2024-12-31

捐獻項目
幫助「清寒大專青年」共創一個未來
 元
幫助「戒癮更生人」復歸社會
 元


在物質豐富、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培養人才,提升心靈的素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本會秉持著「讓世界更美好」的初衷,希望透過教育的力量,翻轉全世界。而年輕人,是國家未來的希望,從教育開始,在校園札根,前九年的努力,我們幫助了超過150位的同學與家庭,除了每個月實質的費用補助外,還讓大家認識心靈提升的重要,並且也在校內舉辦例如:園遊會、音樂會、演唱會、展覽等活動,期許將孝親、謝師、感恩、關懷自他、關愛大地的善意傳遞出去。

為鼓勵並扶助經濟弱勢的學子努力向學,彌補經濟弱勢造成的教育資源的差距,贊助「清寒大專青年」的計劃今年邁入第十年,希望透過補助金的設置,讓在校表現優秀的清寒學生可以減輕經濟壓力,不需花時間打工賺錢,而能更努力專注向學。

本項計劃每年共計捐助180-240萬元提供全台大專院校學生申請,使其免除生活上的憂慮,順利完成高等教育。希望透由資助在學青年生活補助金培養學生寬大的胸襟與志向,為社會造就優秀人才,並期許受扶助的學生能夠發揮所學,進而回饋社會、國家及世界,期望這份善的漣漪不斷擴大,讓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