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內政部87,4,3台(87)內社字第8786012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676750
連絡人: 陳彥君 主任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22號1樓
網站: https://www.616.org.tw/
E-mail: have_future@616.org.tw
分享至:


幫助逆境少年,找到未來的路!
12人點閱
勸募專案
專案名稱:幫助逆境少年,找到未來的路!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721號
發佈日期:2024-02-27
截止日期:2024-12-31

捐獻項目
小小心意
 元
理念支持
 元
暖心鼓勵
 元
大大支持
 元
自由支持
 元


「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們希望,讓每個迷失的兒少與家庭,獲得善待與接納,啟動生命再一次的希望!

邀請你立即加入捐款行列,成為兒少生命改變的後盾,在迷惘的人生十字路口,找到希望。長期支持逆境兒少,幫助他們綻放生命的力量,改變社會的不平等,讓兒少活出最棒的自己!

【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六大服務 】

一、司法與逆境少年服務:守護迷途的司法少年,提供多元課程、追蹤輔導,信件關懷、深度會談,關懷少年出所後的生涯規劃,並提供其家庭支持陪伴。

二、安置保護與自立:用愛築起孩子第二個家。提供家庭失功能的兒少,溫暖安全的庇護家園,協力讓安置兒少走進家庭,建立歸屬感。

三、青少年職培就業:辦理少年職業興趣課程、設立師徒制的中繼職場、媒合友善企業及店家,提供學習一技之長的機會,協助少年順利回歸社會。

四、家庭支持服務:透過團體活動支持家庭成員學習溝通、提升向心力,並帶領家長學習教養方式,及早接住脆弱家庭與高關懷兒少的需求。

五、社區兒少培力發展:建立兒少友善社區關懷據點,及早接觸有需求的兒少。提供多元活動,如:課後輔導、培力課程、寒暑期營隊、職業探索、社會服務學習等。

六、兒少故事倡議發聲:生命故事分享,重建自信與自尊,轉動夢想的齒輪。希望大眾同理逆境兒少的困境心境,看見生命的成長蛻變!

如使用本頁面進行線上捐款遇到問題,歡迎來信 have_future@616.org.tw 或來電 (02) 2567-6750,我們會盡快與你聯繫!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8786012號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7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