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青參字第0960005326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965188
連絡人: 企劃組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9號7樓
網站: http://www.dhf.org.tw
E-mail: mail@dhf.org.tw
分享至:


蒲公英希望基地-志工招募
發表日期:2022-12-05
招募人數:不限
招募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9號7樓
參加對象:歡迎土木工程、環境工程、電機、農藝、社工系等相關科系或有興趣的學生、一般民眾組隊參與。 (學生可申請志工服務時數)
報名方式:https://lihi2.cc/1HhdI
主辦單位: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為了實現永續城市發展的理念,蒲公英參與台北市政府田園城市計劃,將中山市場後地段,打造成一個「生活簡單、生命豐富、生態平衡」三生有幸的希望基地。

疫情後,人們進入一個新生活型態,讓我們更重視地球上被賜予的一切自然資源,無論是這塊土地上生長的蔬果、空氣中可呼吸的氧氣還是一口乾淨的水,最重要的是,在讓生活慢下來的同時,更多珍惜與親人、朋友相處的美好時光。
然而,希望基地不只是田園城市的體現,基地裡同時結合生命品格教育體驗、地景藝術、心靈陪伴等活動。也透過社會參與,發揮社區共享、生態、公益、遊憩、農耕、食農的理念~歡迎大家來走走看看,更多認識這塊土地!

歡迎土木工程、環境工程、電機、農藝、社工系等相關科系或有興趣的學生、一般民眾加入「希望基地」志工的行列。 (學生可申請志工服務時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