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新竹縣築心之家
101.7.28府社行字第101057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新竹縣
電話: 03-5835580
連絡人: 莊淑真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竹中路36-1號
網站: http://www.chuhsin.org/
E-mail: chuhsin.family@gmail.com
分享至:


愛不止熄─築(燭)光照亮社區花燈大串連
發表日期:2013-01-25
招募人數:20人以內
招募地點:新竹縣築心之家
今年欣逢新竹縣舉辦台灣燈會,當全台灣都聚焦在各式各樣閃閃發亮的創意花燈的呈現時,可惜的是一向照顧弱勢家庭學童的課後安置計畫─「夜光天使點燈計畫」卻正式熄燈。

築心之家自設立以來,本著照顧資源缺乏的學童並點亮希望之燈的精神,集結社會大眾的愛心挹注,不但讓這些孩子受到妥善的照顧,並間接的改善家庭的問題,對於社會而言,這是一項非常有價值的投資與服務。正當築心慶幸著因大家的愛心,看見台灣未來的希望的同時,公部門夜光天使點燈計畫卻在此時熄燈。築心之家為善盡社會責任,本著成立的宗旨,願協助政府繼續將夜光點亮,雖然夜光熄燈,但築心之愛不熄。築心之家期待透過新竹百年的盛事,集結社會大眾的力量,在寒假築苗學習營的課程中規畫製作大花燈,在元宵節點亮社區,透過各界熱情的義工和築心的孩子們一起完成心中的花燈,象徵築心之愛,築(燭)光不熄,愛在築心。

築心之家由新竹出發,102年築心的築苗計畫將在竹東鎮點燈,期望築(燭)光能點亮全縣的社區,未來更期待築(燭)心之光能擴及台灣各鄉鎮,讓愛不止熄,願築(燭)光照亮台灣!

邀請您一起來點燈

築心之家102寒假學習營─花燈義工招募條件:

第一階段,設計及籌備花燈義工。

需求專長或能力:有設計、傳統工藝、電路、美術等專長者或者有創意的您。
時間:即日起至1/18,以電話、親洽或EMAIL報名,分享您的想法以及能夠提供的協助或者物資,並於1/161/18晚間在築心之家參加花燈設計與籌備會議。
地點:新竹縣築心之家。

第二階段,製作花燈義工。

需求專長或能力:有熱情、有耐心,能陪孩子們一同製做花燈的義工。
時間:1/21—1/25,晚上7:00~9:00
地點:新竹縣築心之家。

築心之家期待您的熱情和分享,點亮孩子們的夢想和希望!

聯絡資料與資訊:

築心之家地址:新竹縣竹東鎮竹中路96號
電話:03-5835580
築心之家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huhsinfans
築心之家網站:http://www.chuhsin.org/

築心之家活動聯絡人:陳小明
聯絡人郵件信箱:chuhsin.richstrong@gmail.com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