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中華民國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會
10C9153229(91.08.18台內社字第091006219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216677
連絡人: 陳筠青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8號
網站: http://www.meimen.org/
E-mail: opsite69@gmail.com
分享至:


【梅門飪養之道】 真修『食練』的義工故事
發表日期:2016-07-05
招募人數:5
招募地點:梅門食堂 梅門防空洞 梅門食踐堂 梅門廚藝教室
【梅門飪養之道】 〘真修『食練』的義工故事〙
亞會師姐分享

感恩 李鳳山師父 讓我在廚房學習到救:人也要先救自己的心,不能做違背良知事。

擔任主廚已數年,讓我身心靈轉換很大。以前的我喜歡做菜給別人吃,看到大家吃的很喜悅,自己也很喜悅!但不知選用食材的重要性,所做出餐點是否造成別人身體傷害。

來道場後改變自己飲食習慣,從吃素開始改變我的人生觀,原來食材選用是非常重要的,素食、練功讓我們善念慢慢累積出來。

師父告訴我們每洗一碗就會累積一個恩典,廚房是最好修行場所。每天在水深火熱中如何修練自己,有存念就會有感念。

師父教我們對食材品質保證,層層把關,無形中把我們每個人境界提昇。開餐廳完全是以救人之心為主出點,沒有欺騙!品質保證!精益求精!讓我在靈性上更加提昇,感恩師父大愛精神讓我以食來入道。

【歡迎加入梅門愛心飪養義工】
報名請洽: 02-2321-6677 梅門服務組
opsite69@gmail.com 陳筠青0910-213-300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