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基督教福音證主協會
62.1.6北市民一字第19413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宗教信仰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233100
連絡人: 韓裕東 分機211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號8樓-3
網站: http://blog.roodo.com/twccl
E-mail: mkt@cc-tw.org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每年聖誕節前夕由更生團契發起的「天使樹」活動,都會有許多弟兄姊妹發揮愛心,熱情參與。
「天使樹」的目的是藉饋贈聖誕禮物給受刑人子女,來關懷這群父親或母親因案入獄的孩子。
至親入獄對孩子來說是羞恥,也是悲傷和困惑。
本活動讓在獄中父母有機會向其子女表達親情,與孩子重建美好關係。
再者,我們送孩子禮物是帶給他們溫情,也喚起社會的關注。其實最好的禮物就是接納和關懷,也使許多家庭因此獲得重建。
證主長期響應「天使樹」,有許多弟兄姊妹熱情奉獻《漫畫福音》,再由本會透過更生團契送給受刑人子女,使他們在此感恩季節也能享受溫暖的愛。這不只是一份「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更是他們一生的珍惜。
今年我們將繼續秉持「愛使生命更美好」的精神,再度誠邀您來加入傳愛天使的行列,也讓孩子們透過《漫畫福音》來認識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