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基督教福音證主協會
62.1.6北市民一字第19413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宗教信仰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233100
連絡人: 韓裕東 分機211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號8樓-3
網站: http://blog.roodo.com/twccl
E-mail: mkt@cc-tw.org
分享至:


證主的源起
戴德生先生和他創立的中國內地會從1865年以來,便以福音單張、大字報、海報來作個人及街頭佈道。後來中國內地會的文字事工在離開中國後成立了「證道出版社」,並且於1971年,與香港中國主日學協會合併,成為「福音證主協會」。

1953年,內地會宣教士鄧樸華弟兄(Gordon Dunn)首先在台南成立一間小書房——證道出版社(香港證道出版社的分支機構),開始以「流動書房」的方式,深入各鄉鎮。「流動書房」所到之處,吸引許多大人、小孩如饑似渴地搶讀這些書;許多牧師、傳道也因著這些寶貴的屬靈資源,使講台信息更豐富了。


1973年,也就是證道出版社成立20週年,內地會同工有感於是把文字工作交給中國同工的時候了,遂把證道出版社移交給當時第一任香港福音證主協會總幹事薛孔奇先生及當時黃扆尊長老和陳培豪先生,他們從內地會宣教會葛忠良牧師手上,接下華人文字薪火的一棒, 1973年元月6日登記成立台灣福音證主協會於,肩負起延續中國內地會的文字工作重任。

35年來,福音證主協會始終堅持兩個使命,以此服事教會。 首先,我們服膺主基督耶穌的吩咐。 主對信徒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廿八18-20〉 在這大使命的前題下,福音證主協會以僕人的心志,堅持使命。

福音證主協會乃一服事華人教會的基督教機構,藉出版、傳播事工、信徒培訓事工、中國福音事工及其他服務,輔助普世華人教會在基督裡成長,在各處見證救主及拓展神的國度。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