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80.4.9府社福字第27604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宜蘭縣
電話: 03-9231208
連絡人: 吳小姐 分機262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粗坑路245號
網站: https://www.tzhu.org.tw
E-mail: kellywu@tzhu.org.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慈懷基金會,一個30年來日以繼夜,從不打烊的中途之家,接住一千多個失落、無助、沒有好好被家庭愛過的青春期孩子,看見孩子們生命中谷底的幽暗及脆弱。

背負家庭傷害的少女,創傷反應在她們外顯的行為,容易躁動、易怒、焦慮、抑鬱、退縮、失眠、自傷等,這群孩子就像「玫瑰花」般全身張滿了刺,習慣性的用刺來保護自己。

在中途之家裡,小玫瑰們學習生活自理、團體生活,在安排一次次的諮商會談中,希望讓傷口慢慢癒合,長出小玫瑰自己的力量及勇氣!也為這個階段的小玫瑰們提供更多的技能培訓及職涯探索,為接下來的人生接軌。

慈懷需要更多人的幫助,讓更多人知道我們!
讓更多需要幫助的孩童們有完善的安置環境,用愛與專業輔導 陪伴她們找回勇氣,療癒受傷的身心。


【郵政劃撥】
戶名: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劃撥帳號:15174023

【銀行匯款】
戶名: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國泰世華銀行-宜蘭分行:(銀行代碼013) 帳號 105-50-113009-1

其他更多捐款方式詳見>> http://www.tzhu.org.tw/donate/contribu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