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
北市社會字第667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652810
連絡人: 謝佩玲 分機274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604號2樓之3
網站: http://www.tpmra.org.tw
E-mail: moment0312@hotmail.com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幫助精神障礙者朋友找到工作,回歸社會。
因政府相關補助與委託經費不足,本會每年約需自行籌措500萬元,讓會務與服務順利推行,其中包含本會依照精神康復者與家庭需求所自行辦理之服務,以及相關宣導活動與執行,如辦理異常精彩劇團。其實補助或委託經費不足的不合裡現象,存在政府與民間團體之間的合作已久,本會目前已聯合其他社會福利團體向政府當局反應,盼提高費用讓社會福利團體於協助政府執行福利服務時,能無經費與成本之生存壓力,讓服務能夠順利推展與延續。另本會也期盼能自立自強,提高咖啡坊或清潔業的營運效益,增加整體服務之經費;但更重要的是夠喚起社會大眾之關注,提高捐款收入。
現金捐助、信用卡長期捐款。
捐款專戶:郵政劃撥帳號:07659221
銀行匯款帳號:彰化銀行信義分行(009)52105129075300
戶名: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