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嘉義縣私立大林教養院
94.01.05府社救字第0940012536號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嘉義縣
電話: 05-2951415
連絡人: 劉美玲
地址: 嘉義縣大林鎮中坑里3鄰沙崙68號
網站: http://dalin1234.myweb.hinet.net/
E-mail: darling.a1234@gmail.com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本院屬小型私立機構,非財團法人,不得對外募款,礙於此法令規定,致使本院在籌措經費上,遭受困境。

您的捐款將一律用在院內開銷上,請您放心,以下為本院捐款用途說明︰
1.生活開銷︰主要用於購買生活用品、院內加菜金、支付水、電、瓦斯費等等之用。
2.設施設備︰主要用於購置院內設施設備(電器用品、復健器材等…),也會用於設施設備汰換、維修費之用。
3.活動經費︰主要用於辦理年度旅遊(自強、親子活動)、節慶(慶生會、父母親節、春節、端午節、中秋節等)之用。
4.擴建經費︰主要用於擴建院舍之用,因目前建築法規與本院當初立案時的規定不同,且本院環境空間的使用已達上限,無法配合現今的主流觀念,提供更大、更舒適的空間,實有必要增建或擴建院舍。
5.醫療救助︰主要用於本院失依之服務對象及緊急就醫之服務對象醫療救助之用,如醫療自付額及各項雜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