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78.6.1教育部 台(78)高字第25691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670151
連絡人: 賴小姐 分機230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27號9樓
網站: http://hef.yam.org.tw/
E-mail: miki@hef.org.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集力2500 吉利萬萬千
為教育出錢出力

有一些事情,是重要、必要的,但只能得到『理智上的呼聲』,很難取得『實質上的支持』。就好像曾子的『吾日三省吾身』,大家都說佩服,也說應該,更知道這是「進步的原動力」。但很少人跟著做,持續做,也不太敢叫別人做,除了課本上敢寫。

教育改革也是如此,尤其是那些維護弱勢權益、直指體制弊端的工作:不適任老師流竄、偷偷能力分班、將家長學生搞得心力交瘁的學校、各種形式的體罰、逼著變著花樣的輔導課或補習......誰都知道這些應該『改正』, 但誰敢面對他們的「抗拒」?

有家長說:幸好有你們,不然我已經不相信是非公理真地存在;
有學生說:我現在比較不怕上學了,因為有你們幫忙;
被「苦勸」過的老師說:我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家長要申訴,我也知道要調整什麼了,大家應該給人本愛的鼓勵…..

即使透過活動、出版品、募款餐會..等等籌募款項,每一年我們還是有500萬的缺口,需要關心教育的朋也來協助投注。所以我們設計了集力2500計畫,邀請2000位朋友,捐贈2500元,為教育募集力氣,讓我們可以繼續這些沒有人要做的事情,讓教育的真正價值落實在台灣的每個校園裡。

一個單位2500的捐款,讓台灣獲得改變的力量!邀請你,一起來集力!

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