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087.04.10 社三字第8721879200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312320
連絡人: 黃雅慧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1號11樓
網站: http://www.suanlien.org.tw/
E-mail: PA@suanlien.org.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幫盲視障獨居老人脫離生活困境】
 76歲全盲的陳爺爺,獨居30多年,幾乎足不出戶,即使生病也是強忍,直到受不了病痛,才打電話申請協助就醫。陳爺爺照料自生活起居十分吃力己的,菜販每隔幾天送來青菜、豆干,他便蹲在地上,在一塊牛皮紙板上切菜,然後把所有東西丟到鍋裡煮熟果腹。

【幫助視障兒少學習】
除了視障,這群孩子還伴隨過動、腦麻等,家長周末不知能帶這樣的孩子去哪兒,經常只是與孩子待在家中。家長身為明眼人,無法體會視障孩子的需求,面對家中有視多障孩子的無助,家長不知道可以向誰求助,只能空擔心孩子學習及適應社會的問題。 閱讀更多…

【視障者關懷扶助計劃】
失去視力身處無垠黑暗,缺乏安全感,令視障朋友行動受限。生活中的大小事情皆須仰賴他人幫忙完成,也令視障朋友失去了自信。請想像如果您失去視力,到便利超商買瓶飲料需要突破多少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