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台灣觸愛協會
93.03.21台內社字第1010087171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南市
電話: 06-2377310
連絡人: 洪惠慈 分機11
地址: 臺南市東區勝利路27-1號
網站: http://www.touchlove.org.tw/join-us/
E-mail: acgc.ch@gmail.com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服務宗旨:以服務社會、扶助弱勢族群、恢復家庭價值,提昇民眾對社會志工服務的意願,從而建立祥和、溫馨的社會。
服務項目:
1.課後照顧:提供課後陪讀和供餐,減輕家長照顧負擔,也讓兒童少年有個安全的環境。
2.家長能量補給站:增進家長親職知能,培力家長成為優質的照顧者。
3.寒暑假營隊:讓弱勢兒童少年有快樂寒暑假回憶。
4.志工培訓:從服務的青少年中,挑選言語行為足成表率的青少年,培訓成協會的小志工,可以出去服務需要的人。
5.服務學習:接受培訓的小志工,每年需固定服務年長者、服務偏鄉,讓小志工有自信。
6.品格教育:品格的建立可以幫助兒童少年的成長,也能建立良的人際和有好行為,因此我們特別重視每日的品格教育。
7.體驗探索教育:藉由探索教育協助兒童青少年勇敢面對困難並且勇於挑戰。
8.才藝潛能訓練:透過音樂、美術等多元課程,培養兒童青少年興趣,也讓他們建立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