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
92.12台內社字第092004604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婦幼關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2393805
連絡人: 郭立凱
地址: 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247號1樓
網站: https://www.hhat.org
E-mail: harmonyhome2003@yahoo.com.tw
分享至:


捐款金額:
 元
一群可愛的孩子在出生前父母便決定他門的命運,身上一直攜帶著一個病毒-愛滋病。由於社會對於愛滋病的歧視與烙印便增加這群孩子成長的艱難之路,即便是醫藥發達,但終究無法躲開社會的壓力與異樣的眼光。因為如此,台灣關愛之家協會在創辦人楊婕妤關懷下在台灣收容照護近50名因愛滋病而受影響的孩童們。對於孩童的未來我們仍憂心,在就學時期我們可以保護他,一旦畢業之後進入社會、職場,這些汙名化的影響若沒減低甚至破除,至會讓傷害一再發生。

關愛之家除了照護因受愛滋病影響的孩童與重症個案之外,每年也舉辦大小近160場的宣導活動,從小學到大專院校,從公司行號到機關團體都有,只為了讓聽著更清楚了解愛滋病的傳播途徑,透過愛滋感染者現身說法,分享~愛的經驗,轉化成大家對於愛滋病毒感染者「關懷、接納、陪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