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喜樂家族基金會
101.4.27北市社團字第10135767000號函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7035969
連絡人: 黎小姐 分機15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7巷11弄16號1樓
網站: http://www.joys.org.tw
E-mail: familyofjoys@gmail.com
分享至:


2000年,台北靈糧堂潘秀霞牧師在一次探訪中,發現身邊的三個家庭都有一個特殊的孩子。原來這些孩子不少,只是隱形在世界的角落,看不見他們的身影,也聽不見他們的吶喊。

潘秀霞憑著屏東農家女孩的熱情與上帝而來的憨膽,邀請這3個家庭共聚在一起,成為一個互相鼓勵的支持團體「喜樂家族」。於是從1個智障兒+2個唐寶寶+3個媽媽,開始了每個星期天快樂的歡唱……

感謝大家一路相挺,小小的種子漸漸成長,現在「喜樂家族」長大了,設有星期天學校、樂活補給站、喜樂工坊等各項事工,提供以孩子、家長、及社會為中心的三大支持系統,讓每一個孩子,包括智力障礙、自閉症、唐氏症等及他們的家庭,都可以在天父的愛中快樂的學習、工作、和生活。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社工招募-大龍峒身障社區長照機構【日間照顧】
發表日期:2022-04-06
需求部門: 喜樂家族基金會-大龍峒身障社區長照機構【日間照顧】 需求職稱: 社工員/社工師 職務說明:1.服務宣廣、個案開發,提供個案工作與個案管理(訂定受託評估、個案照顧計畫、個案紀錄、協助緊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