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屏府社政換字第0970221721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社會服務
地區: 屏東縣
電話: 08-7517858
連絡人: 邱馨梅
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華盛街41號
網站: http://www.jumpslove.bexweb.tw/
E-mail: jumpslove@yahoo.com.tw
分享至:


壹、成立緣起
  由一群來自孤兒、單親、貧窮、誤入歧途等不同背景故事的年輕人,因著愛而生命改變,因此他們開始相信因愛可以改變一切。透過實際地關懷行動,將愛傳到需要幫助的人。
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以下簡稱本會)成立於96年8月18日,是由一群對社區關懷和弱勢扶助工作有熱誠的年輕人組成,對兒童及青少年的工作有 高度的意願,成立至今三年和政府單位與其他NPO組織已有多次良好成效的配合,在兒童和青少年的福利工作區塊累積相當多的成果和經驗。目前本會的會務以弱 勢兒童課後照顧服務為主軸而深入社區
服務項目:兒童課後輔導.家庭關懷訪視.兒童及青少年暑期營隊.兒童才藝教學.親職教育講座.勢家庭福利服務諮詢.婦女服務.青少年職業訓練.老人送餐及關懷服務.其他關懷性服務。
協會地址:屏東市華盛街41號
協會電話:08-7517858
協會傳真:08-7517862
貳、成立宗旨
以基督耶穌的精神,實踐信仰,落實「愛你的鄰舍」與「愛人如己」之教導。
參、主要任務
一、辦理品德教育培訓與有關兒童青少年身心發展等各項服務。
二、關懷及輔導相關高關懷兒童少年之輔導、就學、就業各項服務。
三、辦理家庭教育成長等事項。
四、辦理獨居老人、弱勢老人、身障者等各項服務措施。
五、辦理弱勢婦女職能培訓及婦女知性課程等事項。
六、推廣社會服務及志工訓練相關事項。
七、其他有關弱勢者就服促進及承辦政府職訓案等辦理。
肆、工作項目
一、兒童課後照顧
二、青少年中輟追輔與職業培訓
三、老人身障者送餐工作
四、其他關懷工作與社區宣導工作


我們的位置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3公斤白米
我們是屏東躍愛協會的同仁,協會的主要工作是服務弱勢兒童課輔班和獨居老人送餐。獨老送餐工作重點是平時提供屏東市,麟洛,長治,萬丹四個鄉鎮市共120餘位長輩。送餐工作相當需要白米供...
發表:2022-05-03
地點:屏東市華盛街41號
數量需求:不限

...
老人便當包裝志工
服務內容:協助包裝獨居老人便當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0:00福利:提供便當一份 志工三節禮品...
發表:2020-12-18
地點:躍愛協會(屏東市華盛街41號)
人數需求:2

...
送餐志工招募
1、負責老人送餐便當之包裝2、提供免費便當1個...
發表:2020-07-29
地點:屏東市華盛街41號
人數需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