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國際珍古德教育及保育協會中華民國總會
87.5.2台內社字第8723099號
捐款方式: 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環境保護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3966236
連絡人: 國際珍古德協會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9號三樓
網站: http://www.goodall.org.tw
E-mail: jgi_taiwan@goodall.org.tw
分享至:


國際珍古德協會(the Jane Goodall Institute)
乃以珍古德博士為首帶領之下於1977年所成立的一個以研究黑猩猩為主的團體。珍古德協會強調每個人都具備能力來為所有生存的個體改善環境。協會的研究、保育及教育計畫已形成一個國際性的網絡。中華民國總會於1998年成立加入,致力於根與芽計畫之環境教育行動推廣。

根與芽計畫(Roots & Shoots Program)
是珍古德博士於1991年提出的環境教育計畫,鼓勵年輕人以實際的行動,關懷環境、關懷社區以及關懷動物。一個班級或是幾個學生,都可以成為一個根與芽小組。發揮團體的力量,改變週遭的環境。藉由活動的參與,培養有行動力的學生。目前中華民國總會推動的專案有:
* 綠拇指計畫
* 生態藝術計畫
* 海洋計畫
* 達魯瑪克計畫
* 黑猩猩認養計畫


我們的位置
岡貝50紀念版T恤
這款由維也納設計公司EURO RSCG Vienna所免費提供的設計...
義賣金額:300元

小白醫生 (童書)
文:珍古德 圖:茱莉麗緹 出版:格林文化一位小朋友心中永遠...
義賣金額:250元

小奇與大亨 (童書)
文:珍古德 圖:亞蘭馬克斯 出版:格林文化黑猩猩寶...
義賣金額:250元

捐款金額:
※根據內政部公益勸募條例,無勸募字號之【一般捐款】僅限會員捐款。
...
活動志工_2024.1.17 根與芽生物多樣性小偵探分享會
【志工招募】跟著我們一起用創意展現愛動物的心❤️2024 根與芽生物多樣性小偵探分享會,志工招募中!更多細節與報名請見連結:https://forms.gle/eHGmbbAb...
發表:2023-12-29
地點:新竹市香山國小 禮堂(新竹市香山區牛埔東路260號)
人數需求: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