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



雙連視障關懷基金會
087.04.10 社三字第8721879200
捐款方式: 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信用卡捐款支持郵政劃撥捐款
類別: 身心障礙
地區: 臺北市
電話: 02-25312320
連絡人: 黃雅慧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1號11樓
網站: http://www.suanlien.org.tw/
E-mail: PA@suanlien.org.tw
分享至:


【助盲志工需要你】盲朋友快樂學堂志工
發表日期:2020-01-03
招募人數:10
招募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1號11樓
你的參與,會成為盲朋友的眼睛,支持盲朋友發揮潛力,融入社會、自在生活。

如果你喜歡和長輩聊天,陪伴長輩學唱歌、交朋友,培養自我健康照顧的習慣。歡迎加入我們為視障爺爺奶奶舉辦的「盲朋友快樂學堂」,成為學堂志工,協助長輩來到學堂快樂生活。
如果你有意願擔任志工,或者想多了解盲朋友,想關心視障獨居的長輩,我們也需要電話關懷志工,以及行政志工。
如果你擅長攝影,我們也需要攝影志工,協助影像紀錄,或者製作影片,讓更多人知道盲朋友生活的處境與需求。

立即報名成為助盲志工 http://bit.ly/2ttOnJX

【盲朋友快樂學堂志工】
盲朋友快樂學堂音樂時光志工
每週一上午9:30-下午12:30
服務內容: 幫視障長輩量血壓體溫、引導協助長輩在學堂中開心安心活動。

盲朋友快樂學堂「坐」運動志工
每週二上午9:30-下午12:30
幫視障長輩量血壓體溫、由專業教練帶領,引導協助長輩在學堂中開心安心做運動

盲朋友快樂學堂表演工作坊志工
(每週五下午1:00-下午5:00 幫視障長輩量血壓體溫、由戲劇坊老師帶領,協助視障長輩在學堂中開心安心活動。



  先生    小姐
電 話*
E-mail*
本頁面受 reCAPTCHA 機制保護,並遵守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