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影片


從愛(eye)出發|全方位的視障者支持機構|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從初生、教育、就業、中途失明重建,一直與視障者及視障家庭一起…
【初生】
《視障幼童早期療育服務》 我們幫助0至6歲視障幼兒在關鍵期獲得職能、物理、語言治療與特殊教育,也協助家長獲得正確教養知能。
【教育】
《視障學齡教育》 提供視障學生課後輔導及團體課程,減少學習落差。 《視障教材輔具研製中心》 製作點字教科書,及異材質觸摸圖冊、立體列印觸覺地圖,讓視障者藉由觸摸認識世界。
《雲端千眼閱讀平台》 藉由雲端志工重製各類書籍,提供視障者終身學習的數位閱讀平台。
【就業】
《視障就業服務》 開發視障者多元職種,包括電腦資訊人員、鋼琴調音師、話務人員,幫助他們得到適性且能發揮潛能的工作。
《EyeMusic音樂發展中心》 不只培訓音樂表演人才,也培養視障者作詞、作曲、編曲才能,並提供實作場地和展演的機會。
【中途失明暨視多障】
《萬華視障生活重建中心》 協助中途失明者心理重建及生活技能重建,得以回歸社會生活。
《萬華視障社區工坊》 開創適合視障者之勞務工作及發揮其他感官知覺之工作型態,學習生活技能、提高自信心。 父母對孩子的愛永不止息,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化小愛,為大愛,為這個世界守護一束,幸福的微光。 ★認識我們:FB、LINE、YT、IG,請搜尋「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
★服務洽詢專線:02-27177722
★捐款支持: 帳號:11820000176101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營業部(銀行代碼052)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