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影片


1121029新竹縣原民偏鄉-桃山村、竹林村送物資活動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會使人心靈富足」

這次協會志工們開著貨車及自用車前往海拔高度將近1,200公尺的新竹五峰鄉桃山村白蘭、民都有、清泉、土場等部落,

親手將物資送到關懷戶手中,協會不只送給關懷戶生活所需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還有冰箱、電磁爐、電暖爐、電鍋、尿布、厚棉被,因為我們知道,寒冷的冬天即將到來,對這些住在山區生活艱困的關懷戶來說是非常難熬又嚴酷的考驗……。

這些關懷戶多是『身障』、『獨居老人』、『寡婦』、『癌症』、『中風』…他們的居住環境不佳,甚至有人因為身障的關係,經濟狀況堪憂,明明家中有電表,

卻考量到要花錢而不敢接電,煮食、取暖、照明通通都透過燒柴……

於是,百揚愛心協會聽到了這些來自社會角落的泣訴,決定將大家的愛心凝聚成一股「善良的力量」,為偏鄉困苦之人送暖祈福。

在這趟關懷之旅中,每位志工的臉上都帶著溫暖親切的笑容,志工們向每一戶關懷對象道別之前,都會個別使用剛學會的泰雅族語單字”LOKAH!”

主動向關懷對象加油打氣,因為送暖不僅侷限於物質上,心靈上尤為重要。

感謝本次活動捐款的善心人士,有你們的支持,協會才能夠繼續幫助更多的人。

願我們帶來的正能量成為照亮世間的陽光;願我們的溫暖成為困頓之人堅持下去的希望。

 

在古代,「為善」要不欲人知;到了現代,做愛心則要 一呼【百】應,發【揚】光大

歡迎加入百揚愛心協會,與我們一起做愛心

捐款專戶

合作金庫(006)慈文分行 1092-717-927104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百揚愛心協會

匯款完成後請加入協會的Line帳號 https://lin.ee/yvLJbRC 告知匯款人姓名及帳號末5碼,以便核對帳目並開立收據。

本會聯絡電話:03-356389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37號